第二次到Poco 小店!

浅蓝调调空间一丝丝淡雅。

这一次点了个新的开心果蛋糕!

有点奶冻类型的,所以要趁冷吃!

好吃!

 
我的Jelly Citron Tea Honey
淡淡的茶香


弟弟的奶油绿茶

今天是我们四人的小小聚会!
Mickey, Jaymee and Christy
他们还带来了新朋友
西瓜妹啊!


顶个圆滚滚的黑色塑胶头

西瓜妹:哦!我可爱不?

西瓜妹:虽然不见得我人见人爱,可是我还是很可爱的!
你们要好好待我哦!


两个圆头妹妹。。。
感觉很像两个麦克风

娃娃一直是我们拍照的主题
我弟弟大概觉得我们都是傻瓜贝。。

今天的全家福
西瓜妹是主角了

原来就算大家不同调也很和蔼

小娃聚-- 聚的是大家的心意

不知道西瓜妹好不好吃?

不过我还是不会吃掉你的啦!
疼你疼你

哈哈哈,两个麦克风还是很可爱啦!

阿金有没有心里不是味儿?因为今天被两个麦克风抢镜了
(不过我知道阿金一直都是最宽容的

带点傻劲的西瓜妹!

这小弟你不必害羞哦!
西瓜妹男女不苟,通杀!


我们女人们谈天谈地

弟弟玩起我的相机!

看!他拍的还不错!果然是我们张家的基因!
 
起码对焦没有失准!

 

我家两女几乎被忽略了!
不过你们俩还是我的心肝宝贝!
Kiss n Hug

在想下一次娃聚也带小弟来好么,不过他即将去实习了。。
小弟我会想念你的哦!
你可不能忘了你大姐
 
 
arrow
arrow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