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J 意法厨房
Mr. J 正是周杰伦也

我不知道这餐厅在台湾红不红?
可是当天那里的顾客不多。。

不过老远来到这里能沾沾Mr. J 的光,还是觉得很幸运。。(哟,好臭美!)
 
座落于一医学院外的餐厅(不知道我记得真确不)
喜欢这名字。。
意法厨房- 好有周杰伦的味道


里面是高高的天花板长长的灯饰
青绿色的装潢很不错


圣诞到了Mr. J 意法厨房,开心不?
圣诞:" ..... "


噢!餐纸也是他的标志


里面有个大大古式钢琴,可是不能玩


还有个留言树!
挂满的顾客的留言。。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张都是写给" 周先生“的呢?


"不能说的秘密”么?
我果然不是周先生的忠实粉丝


见不到本人,跟他的大照片合照也好过没有!!



正点是他们的料理

我们虽然吃的是套餐

不过这儿的南瓜汤很好喝

卖相也很漂亮!


配上脆脆的蒜茸烤面包,好吃!


我选个番茄酱鸡肉意面!
酸酸的很开胃


除了咖啡还有个咖啡Cheese 蛋糕
咖啡味漫溢。。


简单的套餐

我在Mr. J 餐厅吃得开心极了。。


另外在墙的一个角落还有个精品区!

在玻璃橱窗里摆设了一些精品


都是周杰伦的哦!


忍不住,我也买了一样东西回来留纪念!猜猜看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