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湾,不能不谈吃的
虽然我到台湾是跟团
但是我还是觉得吃得也不差。

酒店的早餐总会发现白米粥
还有一些西式的餐点
新鲜的沙拉
特色的意大利面
几乎我每一天的早餐都是吃这一些
简单的炒蛋配香肠
蔬菜配水果

有时候还有些冷面
再加上一杯香浓的espresso
酒店的早餐我还是给个“赞”
 
心里盘算着--以后自己的家,假日能够弄一份这样的早餐也真不错!

午餐和晚餐都是团包!
例牌的八菜一汤
每一餐都有虾子
台湾吃虾都很普遍么?


鸡肉,鱼肉。。
包菜很常见
大概台湾的包菜出产很多吧

第一次吃海底蘑菇
黑紫色的很像八爪鱼的感觉
只是味道比较淡一些

也吃“佛跳墙”
浓郁的汤汁与材料丰富

铺满虾米的罗米饭!
导游跟我们说这是一种特别的罗米饭,可是我记性不好,忘记了名称


暖绵绵的包子!
 
台湾菜口味较清谈!
我家的老人家可能吃不习惯,
但是清谈点其实也不错,起码对肠胃好一点!

我跟朋友说我很爱台湾的白米饭!

朋友不解
其实很简单
就是松软香甜
圆圆大大颗的珍珠米
我每一餐都吃两大碗
只吃白饭也很爱
 
我们还吃西餐!
真确的说应该是法式简单料理
原来香烤蔬菜蘑菇可以这么美味!

多汁熟度刚刚好的牛排


滑嫩的三文鱼


特色酱汁的烤羊排


香浓的鸡汤


滑嫩的海鲜浓汤

吃西餐,真是我的菜!

我们还吃了黑糖姜汁汤圆!
不说不知,我爱汤圆爱死了!
这种无馅汤圆是我的最爱。


到外面的小店铺,也吃过了花枝汤面
都是清清淡淡的

大概马来西亚的食物偏向辛辣重口味
妈妈婶婶们都有点吃不习惯呢
 
台湾啤酒真的便宜极了
才35元一罐
姑丈叔叔们一直喝一直喝
喝到导游都有点担心他们的身体受不了


7-11 售卖的饮品多不甚数
还有清新的水果酒
马来西亚要买这种东西都只能在超商买得到(而且还要是大型的)
怎么马来西亚的7/11 这么落


还有琳琅满目的咖啡
我爱台湾7/11卖的咖啡
自个儿觉得这里的咖啡比Nescafe 好喝多了
台湾有很多的Mochi
各色各样
本人少吃
不过台湾的就不同
不骗人,我喜欢这里的Mochi
软软QQ 又不太甜

我们还去吃糖心皮蛋
大家都买了回家


台湾豆浆,好喝!


到台湾
不得不去夜市
看到台湾香肠
心里很兴奋

原来有卖一条条的(小)
还有段斤卖的
其实大小味道一样


台湾芒果冰


红豆绿茶冰


水果--让我惊喜
都是大大一颗的


大大的白玉苦瓜

大大的石榴和荔枝

我最爱的是台湾的番石榴。甜!

在家常常看到那一些美食介绍
夜市的美食
到了台湾的夜市
真的让我哗然!
我看到什么都想吃

看到大肠包小肠
可是我不吃罗米所以放弃了

烤的种类很多
我也是吃最多了

只是看见了都留口水的说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每一天都吃这个


烤的牛肉串和羊肉串!


我还找到了台湾式的“Mos Burger" - 烤饭团也
靓妞饭团
吃了变靓女!!哈哈哈

饭腌得入味
馅也多
烤得香喷喷

导游一直叫我们一定要试试台湾臭豆腐


他说台湾的臭豆腐比香港的好吃!!
我们都去试,不过么。。。
诚实的一句我还是喜欢香港的。。
不过试试看也无妨,起码知道了个中的分别


台湾的炒蛤蜊
很多的生菜我喜欢
不过如果生粉少一点更好
台湾夜市
我很喜欢
每一次看到烧烤的我都忍不住口
所以回来都失声了


还有台湾的特色-- 槟榔
我没试,不知道好不好吃

妈妈也很爱夜市小吃
就算晚餐团包吃得饱也要买几串满足一下
看!吃得多凶
 

另外也要赞一下台湾的珍珠奶茶
QQ的珍珠
而且便宜!

小吃小吃。。 我觉得还吃不够就回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