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屠妖节!
艳阳多云的一天
每一年的例牌,我们都会到朋友家拜访
去年我们到这印度朋友妹妹的豪宅家过节
今年就到朋友自己的家坐坐
朋友准备了些零食还有Nasi Lemak


我为了下半场,吃得不多
就一直在嚼瓜子


中午,我们转战下一场!
还是这么多云,下午应该会下雨了。

今天到朋友家又是去吃火锅啦!

特意带满天星出来透透气。
不然一直呆在家,会闷坏的!
朋友忙准备,我在玩娃拍照,不好意思哦!

开动咯!
刚好外面下着雨,吃火锅最好!


与朋友一起吃火锅是很开心的事,热腾腾的汤,外面下着绵绵细雨!
爽!(备注:在马来西亚吃火锅还是要有冷气是最好不过的!)


吃饱无事来点娱乐!
朋友的小宝贝是大家最开心的娱乐!

你们玩小宝贝!
我玩毛宝贝!


Smur被Fifi 咬得很可怜哪!


还有甜品-西瓜也!
看她吃得多滋味!


吃得开心,玩得开心!
不过Mr. 肥佬还需要多努力扮活力哦!

 我和朋友也一起作鬼脸!
顺便庆祝Holloween !
很丑哦!不过真情流露(Like
 


鬼脸多做有助于脸部运动!
我希望我的眼睛能够大一点!


下午我们还临时起意去看电影呢!
第一次来这里看电影,这电影院还不错!
4.30开场的戏,我们4.40分才买票!


看的是“The Thing"!
好看!

想起来,原来我还是第一次和他们一起看电影呢!
Omg ...

晚餐我们还去吃大餐!
今天可说是没有觉得饿的一刻!

我们充实的一天!
快乐无法言寓- 心里真在打算这下一次的约会要怎么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