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欲望旺盛,
很想买衣服,很想买鞋子,很想买缝纫机,很想买包包,
很想买裤子,很想买装饰品,很想买钱包,很想买电话,
很想买相机,很想买厨子,很想买书,很想买娃娃。。

钱没有的时候,欲望更一发不能收拾。。。

很想购物,很想Shopping , 很想出门, 很想离家。。。。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有与朋友一起出去逛街?

不知道是不是受别人影响。。

我现在--真的很想,把自己的很多东西都换掉! 

看见别人很漂亮---- 哟!真羡慕哦!
看见别人很瘦--- 哟!真好!
看见别人很无忧--- 哟!怎么这么好命!
看见别人幸福---哟!妒忌死了。。

然后一直追寻。。

累哦!
累了自己 ,累了钱包!!!

“我也很想想能像某某一样!!!”

然后我迷失了自己。。。

出门去--- 我想透透气!

给我新鲜的空气-- 我要摆脱那个没有自己的自己。。
别人怎么好--可能换在我身上一切都变得不美好

我要出门去-- 什么也不看,什么也不听!

我只想听听自己的声音!

逃避-- 那些烦扰的欲望

面对--真实的自己

如果自己这么不完美, 也是一种特性不是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