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将到,朋友相约好到Mid Valley 聚聚。

我们到Madam Kwan's,环境还好,可是人还蛮多的!
这次的聚会不止只有小布,还有其他小朋友呢!
艳丽的艳丽
可爱的可爱
帅气的还是帅气
再次看见这可爱的男孩(朋友的作品)
哟!穿TTYA 的牛仔!
我快要中毒了(很想买哦)

大家都只为娃儿们拍照呢!

弄好好,拍照才漂亮!

噢!要送普普万圣礼物么?

可是我不爱吃南瓜!

不过你的眼镜我还喜欢!
看!我像不像“IQ博士”里的小云
普普戴上黑眼镜原来也不错!
今天我还带了许久没出场的Cappu
两个特别打扮来聚会的!
 
全体照!五个人的作品,还不错!
这一次的娃聚照片不多,
因为我们都一直在谈天说地
由早上到下午
谈到都不想走呢。。
一天的娃聚会在4点多就结束了
满载而归 -- 装载满满的娃聚欢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