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才跟朋友提起,好久没有和她们一起庆生了
朋友二话不说,就给我打电话通知相约星期日晚我们庆祝庆祝!
噢!感动死我了!

我们约在Taman Billion 的一间咖啡厅!
选择这里,一来方便,二来经济

 
这里的食物都不贵,之前我也来过
就是我的结婚纪念日那一天!
哈哈哈,想不到今天还是回到这里。。



我还是点了我最爱的蘑菇汤,Lele 跟我出门,不过只是出现一会儿就放回包包里!
这里的蘑菇汤真的很不错
香浓蘑菇多,很像是自家的!



点了份法国蜗牛,不过没有别家的好吃,可惜可惜!



我今天吃海鲜杂烩!
有虾有青蚝有鱿鱼有带子



这是朋友点的红酒鸡腿,很像很好吃哦!



吃得很饱!不过还有个主角还没出场!
她们为我准备的草莓蛋糕!
粉粉的心型草莓蛋糕!
很梦幻哪!



这么美的蛋糕,当然要拍拍照!



两人在忙什么?
看似争论那一架Iphone 拍得比较好么?



点蜡烛啦点蜡烛啦!



Iphone 最大的影响力!
第一时间就是是用Iphone拍照,然后就立刻Post 上网!
(这个我一回家就看到FB的照片了)



在微弱烛光下的粉红蛋糕好迷人



这是我的草霉蛋糕哦!



这是我们今晚的Sponsor, 哈哈哈!


我的死党们!
算算。。我们认识了几年啦?
十一年了叻!!
加油加油!
还没到十年的我们要冲过十年哦!



拍模糊啦!谁拍的。。。(ps: Mr. Sponsor 也)



切蛋糕!心型的蛋糕要怎么切才好呢?!
把我的心切给大家吃



这草莓蛋糕原来不只是表面有草莓,里面还有的呢!
好吃!



我爱草莓蛋糕!



这是她们送我的第二个草莓蛋糕!
还记得上一次的蛋糕让我震惊呢。。下一次我Post 上来!

谢谢 朋友们抽空前来
很高兴今年能够和你们一起吹蜡烛吃蛋糕
嘻嘻哈哈的,我们要一起渡过每一年哦!
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