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第五天行程,就是去迪斯尼乐园!
这是我们小时候都想去的地方!
看见迪斯尼的票,已经高兴都来不及了。

 
先到楼下附近的海景餐厅吃早餐!

发现这儿的早餐真的很好吃!
粥滑得不行!

我也喜欢他们的" 出前一丁" 公仔面!!
香喷喷的面,外加厚厚的火腿,午餐肉!
我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公仔面哪。。。

这餐厅还让我有个惊喜--就是像脸一样大的“马脚” , 箭饼!
原来煎饼马脚可以这么大。。


搭地铁到迪斯尼线,看到了迪斯尼的专用车厢,哇!很可爱的车厢

里面有很多的卡通塑像!


看!连扶手也是米奇造型的哦!

坐上可爱漂亮的迪斯尼车厢到迪斯尼去!开心开心!

到了迪斯尼!一片青色的地铁站!
终于到了我们的欢乐乐园!

售票入口出处米奇正在欢迎我们呢!

入门后就看到了这个英式火车站!漂亮!

由于接近万圣节,四处都看到Holloween 的装饰!


金光闪闪的灰姑娘城堡,虽小但是很漂亮!

随着时间表,我们第一个节目是到 Adventureland 里看“ Lion King " 表演!

四周是热带雨林的设计
"Lion King" 歌舞剧,是个华丽的演出!


Aventure 里还有泰山重地!
布置在一棵大树上的屋子!
从一棵树走到另一棵树。。
我们活在泰山的生活里了!

走走就到了中午时分,肚子饿了!
我们到灰姑娘城堡隔壁的餐厅吃午餐!
很公主浪漫的餐厅!

我们点了这个杂排套餐-卖像很好!
还有日本拉面!

像住在城堡里的”公主" (好臭美!),吃得多开心

过后我们到小人国乐园参观!
我很喜欢这小人国的外观,可爱到爆!
壁上的时钟在转,那个可爱的脸谱左右摇摆。。
滴答滴答的响,好卡通哦
里面一直播唱儿童歌曲,著名童谣,不过我老了,忘了歌名
里面都是可爱的娃娃,全世界的景观。。
我们坐着小船游了世界一周

还到明日世界逛逛!
这里是游乐场啊!
只看不玩也开心!

看!大飞船!
 

哎呀!我们变成太空人要到太空去啦!哈哈哈
.
下午4点半,这是重要的时刻!
迪斯尼的重头节目也---主题人物大游行!
看到了米奇老鼠啦!还有唐老鸭。。

伴着米奇的主题曲出场,M.I.C.K.E.Y... 兴奋死了!

小飞翔,Winnie the Pooh, 四个公主,Toy Story 的等等等等。。

 

第一次看到了小时候的偶像!
我的童年梦在这里完成啦

之后我们去看米奇颁奖典礼!
也是华丽丽的哦!
然后我们再赶去看3D 的,忙,忙, 忙。。。

看完了表演,外面的这间精品店我们找到了可爱的米奇扭蛋!
老公选得多开心!

他选了小模型,我选了很多的小小Key Chain.

 
不知不觉也到了晚上,星期五晚的晚上7时还有Halloween 游行哦!
虽然下着毛毛鱼,不过也无法阻止我们坐在路边等待开场的耐性!
哈哈哈!Jack 哈哈哈的出场!
犟劲的音乐,很有Holloween 的味道哦!

我觉得所有的游行都做得很漂亮!
走得很累。。不过值得啦!

晚上9点是烟花时间。。。
听朋友说原本烟花时间是7点左右,因为有Holloween 表演,所以才延迟了!
烟花很漂亮!

应该说城堡很美,所以致使烟花更灿烂!

最后我们到精品店走走!
里面的精品琳琅满目!
全部都很可爱!

这么可爱的杯子,不能错过!
米奇老鼠很漂亮!

不过我没有买大的,就只选一对小的留纪念!
一包两包带会去!爽死了!
 我们在迪斯尼的一整天,我们出乎意料的玩得尽兴!
来到了这个童话世界,让一大把年纪的我们重拾童幼的心!

很多的游乐设施我们都没有办法玩到,因为时间的关系。。
如果有机会再去一趟,我们要住迪斯尼一晚!
玩两天才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