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的新专辑里,我似乎特别喜欢这首歌。
“还是要幸福” 只是歌名,已经给我很大的共鸣!
最近不开心,可是我觉得我有点改变了!
 
以往,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所有的人都知道。
因为我的脸就是个告示牌!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开始了在不开心的时候抓住一点微笑!

歌词里写着..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苦
所有的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刻骨 。。。。。。。。。

坏习惯把坏情绪都宣泄在面子书上或部落格里
往往都忽略了朋友们的感受
一路散播灰色病毒
反而把自己隔离了在快乐篱笆外

其实
我的忧愁应该只能在我的怀里落幕
忧愁跟着我
只会拖累了你们
该把那些灰色的都抛掉
黯然的
都该埋藏在心里的最里面的角落
不开心 就要尝试微笑
与忧愁道别
眼泪流了
也要看见我眼里的满足
自己一人的幸福
只有靠自己去寻找
虽然我不开心 我还是要活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