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之前,我还担心骨痛热症不退。。
在与病毒强力战了几天,幸运的能够赶在旅行前出院而踏上了香港的班机
 
 
这次是我第一次自由行!6天5夜的香港之旅,期待的踏上了旅程!
刚病愈的我,走久一点还是有点吃力!

香港- 东方之珠啊!

从小被电视机里的连续剧和电影的影响和熏陶,所以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高楼林立,宽阔的马路,当我看到了这情景就兴起玩这微距效果的照片!赶紧拍下来,可是我的技术不到家!就请各位将就将就啦!


看到了香港的德士!开心!很想大叫“的士" !!

我们在旺角落脚,果然是个城市呢!
刚到达放了行李,就被朋友在香港的哥哥带去吃午餐!

我们到邻近的朗豪坊- 这是个新的购物商场,里面是凉爽的空调,新颖简单的设计。

最让我印象加分的,是这长长高高的扶手电梯。
从4楼到8楼,由上往下看会让我觉得有点“心惊”!

朋友的哥哥带我们去吃好的!


不过我觉得口味有点咸,可能是在医院几天吃得太清谈了,这下子转了口味有点吃不消。而且我的胃口也不算好,所以吃得很少。可惜哪。。

第一天的行程,我们就拜访“黄大仙"。



天气很热,可是还是很多人到这里来朝圣!
在庙外买了香烛烧纸,进入前被关卡人员拦截了!原来”黄大仙" 严禁烧纸,推行环保的庙宇,我稀饭

这么热的天气,对于刚病愈的我有点吃力。可是本小姐为了玩,也死顶哦!


”黄大仙“还有个规定- 每人烧香只能烧九支!! 因为本人没有做好准备知识,所以买的都浪费掉了!所以各位朋友去“黄大仙”,不必买什么,就9支香就好了!


与我随行的就是普普了!这次带普普的理由很简单,就是黑发的关系!香港乃中国之地嘛,这么浓厚华人色彩的地方当然要像普普的来衬托啦!

带小布旅行是我的必修课!小女子要实行”贯彻到底"策略,做怪人做到底!去到国外献丑,请见谅

来到了这里才惊醒- 普普应该穿上中式衣裳才当道!不过太迟了。。。。
还是那句-将就将就吧!毕竟出外旅行不能顾虑太多。。。

我热得满头大汗,这天的天气真的很热。。。。

下午回旅馆休息,晚上我和老公就到附近的茶餐厅吃晚餐!
听妹妹说这里的牛杂很好吃,就点 了一份!

还是那一句 - 有点咸。。。
不过"冻拧茶"非常好喝!我第一次喝就爱上了!
"冻拧茶"就是冷的柠檬茶!差别在它的茶香和足够的柠檬!我一连几天都喝它


晚上的旺角还是很旺,人潮多,灯火光明,一点也不像是9点多!


看到了警车-我兴奋死了。。

本小姐有个怪辟,爱跟这些警车和警察拍照!这是什么嗜好我不懂,就只觉得国外看到警车和警察一定要拍照的说。。别取笑我哦!
可惜刚到步,还没有勇气找警察叔叔拍照。。。

我们东走走西走走,我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找小布店!

听朋友说小布店在旺角!我们找了很久。。。将近11点我们才找到呢!因为我拿的地址是写英文的CTMA center -- 这里香港人对CTMA 不熟悉,原来CTMA  Center 是兆萬中心

小布店在楼下层,卖小布的大概有四间吧!
不过两间没开,又或是关店了?!


看见小布我很开心,毕竟人出外遇见熟悉的东西心里格外不同!
还有BHC的小店!
可惜我们到达的时间太晚了,都摸门钉!

一天小小行程就完毕了!我可是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