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马来人的开斋节和国庆日在一起,所以又三天假期。趁有连休,我就回家一趟。
 
凌晨7点,我们就到Cheras 附近的Paparich 吃早餐。 这一次我带满天星随行,最近她是我的红牌啊!
我在食物来之前就在这满是灯光的地方乱拍!其实自己都还没能睡醒呢,双眼浮肿啊!
我点的东西,是我最爱的生熟蛋和咖啡!吃了这个才好精神回家 ,虽然不是我开车。
可能很多人都回家了,一路上都通畅无阻,才两个小时就回到家了。

不过佳节回家乡,小小的城镇原本是很平静的。佳节期间就真的人多车多,要找吃的也很难,除非你打包回家,不然就不用想找到位子了。

回家,就是舒舒服服的看电视。
不过我有个习惯,每逢回家都会带缝纫用具。一边看电视,一边缝娃衣。


下午肚子饿了就煮面吃!我煮的蓝藻面,好不好吃?!


晚上,妹妹带我们去吃大餐!没有什么餐厅,就是怡保的冬菇亭小食档。


我们点了炸苏东(没有想象的好吃)


炸赖尿虾(他们都是这么叫的,我不知道这虾子的真正名字是什么呢)


还有当晚的主角- 螃蟹!

哈哈哈,妹妹说带我去吃螃蟹的!
一个是蚝油螃蟹!好吃!

一个是酸辣螃蟹!还可以!

这一个螃蟹餐!我吃得很滋味!

吃饱了螃蟹我们就到对面的一间雪糕屋吃雪糕!
小小的店面里,仿佛里面的装修是DIY 的。
不同风格的装饰品,不同的灯饰。。
环境还好,人也比想象的多!
想不到在怡保也有一间这种风格的店面。

不过我们Order 的东西就要等很久。
妹妹说这家店的雪糕都是店主自己亲手制作的。
既然是DIY 就更加要试一试!


等得弟弟也开始发呆了!

我在胡言乱语!


妈妈的表情是根本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啦!


等了大概超过半个钟!我们点的雪糕才来!
这是我的哈蜜瓜雪糕!
铺满了西瓜和哈蜜瓜!里面的雪糕当然是哈蜜瓜味的!


弟弟的香蕉船!
满满的巧克力!


满天星也被这雪糕的卖相吸引么?

不过卖相很好!
可是味道一般!

 


第二天,妈妈和妹妹去喝喜酒!我们剩下的就要自己照顾自己了!
晚上出外,想不到才星期三已经开始塞车了!


我们要到的是这个地方!
金宝的Utar 学院附近的一间咖啡馆!
每一次我们回来都会来这个地方!
老公特别喜爱这里的咖喱面!原因是不辣!


满天星看似对这个地方很感兴趣呢!
俄罗斯也是第一次来。开心开心!

 
三文治,不错!
至于我点的鸡排,味道麻麻!不过价钱便宜!



第三天,7点多我们就到怡保吃早餐!
妹妹带我们来这一间茶餐室。。
老实说,我一点也不知道这地方叫什么名字来着!


进里面一看!我眼前一亮!
美女皮蛋粥?


我去里面瞧瞧!
煮的不是美女!卖的不是美女!
我试试看点一碗来吃!看看这粥是不是很像美女一样好吃!

吃了才知道!
这所谓的美女- 也不过如此。。
而且我吃了,也不见得变美女。。

不过这里的白咖啡很好喝!
在霹雳三天,我喝了三天的咖啡哪。。
 回家三天!真如大家看的。。
就是吃吃吃吃吃。。。。
我是广东人,广东人是吃大过天!
所以吃- 是多么快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