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满天星!因为刚到嘛当然是成红炸子鸡。

我之前有分享过不知道怎么把这美媚拍得美。有的朋友说她已经很好了;有的朋友说给她穿浅色系的衣服或神色系,就是不要黑色;有的说慢慢培养感情,就能够拍得好啦!
我就试试看给她换上浅色的裙子。
原本我想给她做几件,可是最近有点忙,缝娃衣的工作都耽搁了;而且我是手缝一族,慢是最大的杀伤力!
 
小星星,你就暂时忍着点贝。。。

之前拍的照片,我总是觉得那里不对劲,感觉太像RBL (我这么说可能有人想抽我,因为她原本就是RBL) 。 其实原因是。。我之前看她的照片真的像极了KB 阿姨啊。。所以我才有此念头把她拍得像阿姨一样美丽!
请别取笑我,对于我这个没有能力买天价的KB阿姨的我,有一个很像的就已经是很大的福气!

这次我拍的,可能有的人没有发现她和之前的照片有什么差别。可是是真的有的哦!

我把她的两侧的头发往前拨前一点,感觉很像好很多啊!

因为我发现满天星的头发量有点怪, 前额的刘海很厚,可是脑后的头发又比较少,如果把头发都往后梳就会看起来很呆板,连脸也变肥了!

来个比较!有没有不一样?

之前的图

 
现在的图
还是没有分别么???
不过我真的觉得有叻。。。

就是顺眼了。。。

最后这张,有没有像KB 阿姨啊???

很像有个KB阿姨了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