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喊减肥!自从那天看到了体重测试器的指标,我终于相信我已经肥得不行了。。

想像一块猪肉在你面前,10kgs 的猪肉究竟是多大的一块啊。。

对于美食,我一直都不能停止的爱它。。美食哦!谁不爱啊?

当一切美食在你眼前,就是脑袋里就只有一个讯号啦!吃吃吃吃吃。。。

美食啊美食!你是多么的可口啊。。

每每在犹豫吃与不吃之间,我的嘴里已经在“嚼,嚼,嚼。。的” ,吃下了多少已经不记得了啦,只感觉得到那香喷喷的味道。。哗!多爽啊!

我的缺点就是贪吃!
有得吃的地方我都去! 去每一个地方就是吃!

逛街要吃,聚会要吃,早餐一定要吃,午餐不能不吃,晚餐不能免一定要吃。。
路边摊爱吃,酒楼的也吃,餐馆很爱吃,不管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马来餐印度餐意大利餐法国餐。。吃吃吃。。到最后现在变成了一只猪

有的人说我不是怎么胖啊,怎么一直说自己很肥啊。。
我在此说明: 猪就是猪,不管是大肥猪还是中肥猪小肥猪!是猪就是错不了!
你可能会说: 做小猪很可爱啊!!
可是当你穿不下牛仔裤,上衣塞不了,裙子越穿越高,可爱的猪也会变成没有魅力和自信的猪!
这样的猪你还会稀饭么?日子更加过不了啊

我在寻找一个方法,不用节食也可以减肥的方法。因为以我这种爱吃的个性,我可以吃少一点,可是不能不吃。。
美食没有罪,减肥没有关系,我要节制!因为我爱美食!
减肥---做一个可爱的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