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做的娃衣!一回家就赶紧给Geo 穿上!


即兴拿起相机,给Geo 拍了一轮的沙龙照(可以称作沙龙么?
我拍照从来没有构思,因为我不懂也不会。
即兴。。是最好玩的


 
Geo 曾经睡在我的床上,是那么的和蔼。。

你那精灵的样子,我永远忘不了

有没有看见她那眼角心型的雀斑?我爱死了
 
充满自信的你, 让我印象深刻
 
我到了最后才知道,你是那么的柔情似水
 
你走了之后,我还是没能停止的惦念你,你有想我么?
 
Geo, 与你在飞跃过的时光里,是灿烂光芒的
爱你,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