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等我放工! 我们不想吃“十号胡同”, 没主意的走去金河广场。忽然我想到了三楼的台湾餐厅,反正没吃过这家的,就去试试看。

这家餐厅不是很大,但是设计还蛮好的,我就是喜欢这种简简单单,舒服!


 
两面墙都挂满台湾小吃的照片!这种风格是我的最爱。

最近都很喜欢拍灯光背景的照片。。也带Geo 前往,在这短暂的日子里,我都不放过和她一起的时光,所以她是跟着我上班下班!!
 




鲜定位!一家大众化的台湾快餐厅!   
 



说是快餐嘛。。果真的很快(其实很可能是我自己一直在玩而忘了时间的关系
我点个套餐- 番茄浆蛋花牛肉套餐!侍应一端来的时候真的让我眼前一亮!套餐啊!卖相很好啊。



这个番茄牛肉真的不错!我爱吃,样子也好。。连我挑剔的弟弟也说不错



配菜有凉瓜,豆腐,芒果酸,还有一个药材鸡汤!我是不是赚到了? 一个套餐才RM13.90, 便宜了!




弟弟叫一个芝士鸡肉!也很赞!



台湾料理总不能缺少这个- 珍珠奶茶!
我爱喝,不过不是奶茶。想说试试看好不好喝才要的,可是自己的胃不好,和奶茶让我有种胃翻腾想吐的感觉,可能是茶叶酸太重吧。。。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爱喝太子茶的。。


其实我平时一直吃,不知道为什么胃就没有好过;人也越吃越胖,就是还是不能饿肚子,不能喝奶茶。。想减肥都不能啊
 


弟弟难得会喜欢这里的,我也喜欢
 

 
以前我总会想-- 要吃好的就要吃贵的!不吃贵的也要吃环境优美漂亮的!
最近我醒觉-- 我钱赚得不多,要吃不必吃贵的!而且贵的也未必好吃!
好吃的,尽管是在路边,也一样好吃,也更值得。。。(所谓量力而为嘛!)
我爱吃平价美食!符合我


PS: 其实去旅行也一样!不是一定每一样都要试! 我们去旅行是寻找当地风土民情,感受它们,体会它!当然,如果你身家百万,吃得起可以什么高级的贵的都可以试!如果如我们这些打工一族。。值得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