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创意一直以来没有什么特出,想了很多天我都不知道要带Geo去那里。一早我突然想到了这餐厅!

Zang Toi Cafe - 是Zang Toi 国际时装设计师创办的一间具有特色的餐厅。因为Zang Toi 是马来西亚之光,所以我就打这主意带小布Geo 来这儿了。


这是Zang Toi Cafe 特有的风格-黑与白,再加上闪闪发亮的银器,华丽丽哦!

 
这一次我不吃西餐,吃有点辣的Thai Laksa - 泰式咖喱。 味道不太重,很多的野菜花,有鸡肉有虾子!好吃!
 


Geo 看来对这咖喱有点兴趣哦!
 

香蕉蛋糕,卖相好,味道好!
 
 
我总觉得,白色的背景都能把小布们承托得很美!

银制的猫咪花插座!精致哦!
 
之前看到国外娃妈们给Geo拍的美图,心里就担心自己不能把Geo 的美好带给大家。压力好大哦

不过有缘分和她相聚,我真的很开心!
Geo 与我- 我们会相处得很融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