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 星期日

每一次回家,妈妈总会给我炖些补品。妈妈说我在外都没有吃些什么调理身子,所以每逢回家都会吃这个。

所以一大早起来,我的早餐就吃这个了
 以前我比较瘦,妈妈说我身子不好,所以给我炖鸡汁和这个!现在我胖死了,妈妈就只给我吃这个。说这个不只可以养颜,而且女的吃这个好,身体滋润了自然就健康了,好给她生个外孙。。。。 这个嘛。。。。

回家1天半,吃牛腩粉,喝啤酒,吃榴莲,买麦当劳儿童餐,吃燕窝。。。。
很像回家就是好好吃个够似的 想减肥可是回家就放弃了!!

回家是最舒服的!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妈妈也没管我们,就是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如果长期待在家,会被妈妈宠坏的。

我们搭4点半的巴士回吉隆坡,离开是无尽的不舍。

我告诉妈妈,我八月看看再搭巴士回来。 现在我会搭巴士,也有弟弟陪伴,我就不再依靠老公载不载我回了! 就算家婆不高兴我也不管了! 妈妈说:女儿回家是天经地义的事! 回家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