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朋友带着小布去吃喝。

带小布出门,是我最开心的事!

去小布店逛逛,看到很多的小布,心里就很纠结~娃很多,钱没有

 

待朋友去吃午餐~ 一样的。。我还是喜欢去Lot 10 的十号胡同。她和我投缘哪每一次我都只是吃粥,没想到她也吃!

 

吃完了,她就迫不及待的拿她的小布给我看了!


 
蒙玛特哪~ ~
第一次看到蒙玛特,她的头发。。。我爱死了

可是这里的灯光很黄,我们还是为了拍照就跑去KLCC 咯!

 

我还是第一次去KLCC 外面拍照呢。

哪里人多,而且通常我都是一个人带着小布往外跑。所以这种户外活动我都少实行。

经过Pavilon, 也赶紧拍几张!
 

哈哈哈,我的相机坏了,就唯有用着这老傻瓜机。拍出来的效果不能令我满意,可是修一修,还是可以见人的

到了KLCC, 幸运的我们遇到的不是艳阳天,不然,我们肯定是变烧猪了。

随意选一个地方,我也不顾仪态就这么趴在地上拍起照来。还好我穿长裙,就不怕走光啦!
 

可是人多,我们的这个傻劲也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没有多久,我们还是收拾离开了。

能拍到漂亮的蒙马特,我是特别的开心的。蒙马特实在是太漂亮了!根本就是一个乖孩子。
还有一个怪小孩!来自贵族的她,我这平民啊。。是不懂怎么逗她开心一点
拍完照,收拾好,天气炎热,就吃冰去!
哈哈哈。。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在外拍照了。

一个人, 还是两个或三个人一起玩的好

人生一大乐趣,不外是有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到老的话。。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