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沉默换来声声咒骂,你会怎么样?

他们说,沉默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如果你的回应换来了更大声的咒骂,你有会怎么样?最终还是选择沉默?

我不会反抗?是我不愿。。

我不愿去枪夺,我不愿去解释,我不愿去勉强。。。

我是我 ,为什么我不能选择???

我爱沉默 ,但是别把我当傻瓜

我不爱说话,别以为我在抵抗

我不愿意去做的,请你也别勉强我。。不然,我恨你更甚

爱一个人很难,恨一个人也很难。。爱与恨之间,不能选择,因为这是不能选择的情绪。。。

学习原谅,但是原谅以前,有没有谅解?

如果你没有,谈什么“原谅”

我没能得到谅解,因为你们不懂

你们不懂,因为我不是你们爱的人

我爱我爱的人
不爱我的,我会很自私的
人之常情~ 我不会爱不爱我的人

我不会介意你们爱不 爱我

但是请你们别干扰我的生活。。。

你们~ 都应该离我远远的

河水不犯井水

请你们都要消失在我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