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懶洋洋的,睡得都不想起床了

可能昨天沒有吃得很飽,一大早的肚子就咕咕叫了

今天我們決定去探親~ 我的表舅舅︿︿

表舅舅在Pandan Jaya哪兒開了一檔賣魚頭米粉。從很久已經聼媽媽說過他賣的芋頭米粉還不錯,可惜我們都沒來試過,不好意思!今天就要來嘗嘗啦!

來到這茶室,還蠻多人的。表舅看見我們來了當然是驚喜了。:P

等了一會兒,我的魚頭米粉就來了。。

看見這魚頭米粉,真的有點眼前一亮!因爲湯頭有點不同哦,有點紅紅的顔色,因爲加入了紅番茄,煲得稀爛,加一點鹹菜,味道真的不錯哦! 

魚頭米粉當然是沒有魚頭的,有的就是少不了的魚肉。
外面吃的很多魚肉都是炸得焦黑,因爲這樣才吃不到腥味。
可是我很喜歡表舅的這炸得一點金黃色的魚肉。外表金黃,内裏卻是軟綿綿的。
不錯哦!

我的魚頭米粉加了一點料,表舅另外附送的。
我不大喜愛吃“魚滑”,但是這“魚滑”我一定要在吃!
這“魚滑”真的不同,很爽口!打得溶爛的魚肉,而外加入了新鮮的“芫茜菜”,很好吃哦!有魚的香味,也附帶青青的香菜。。 哈哈。。

我想不到一個從小不吃魚的表舅,竟然可以煮一個不錯的魚頭米粉!神奇啊!

P/S: 表舅還蠻貼心的,因爲吃魚頭米粉當然會有骨的,他為了客人方便還特地附上這自治的小垃圾袋!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