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忙整理屋子。
陈旧的房子在几个星期的洗洗刷刷,终于开始了粉刷过程。

粉刷了三个星期的拜六礼拜,工作程度缓慢。。




而且下午常下雨,我们的进度更缓慢了!


劳碌后的晚上,我们到Sg Wang 去吃拉面!

 
这是我之前在My Deal 买的优惠固本,来了之后才发现其实买不买固本没有分别,因为这里也有特价 !
我第二次因为买固本上的当!我以后都不买固本啦

反正付了钱,吃吃看也无妨!


附送的柠檬茶,酸死我们了!

拉面还没到,玩起自拍来!

老公的脸这么大


拉面到了!

卖相还不错

有" 爆浆蛋“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温泉蛋

这儿的拉面么?! 吃一次就好了!
还是很想吃正宗的日本餐。。
好想吃生鱼片哦

。。。。。。。。。。。。。。。。。。。。。。。。。。。

大雨冲啊冲
把裂痕也冲开来了
就像你我的裂痕
怎么补也补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