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湾前和到台湾后,转转折折我们终于能够在台北见面。。

能见台湾的朋友。。攀山越岭也心甘情愿

Bubujojo 和筱真,我们终于也遇上了。。

 
Bubujojo 带我们到她朋友的一家法式甜点咖啡厅,很漂亮的咖啡厅!

点了漂亮的甜点饮料。。那个凤梨蛋糕真的很好吃

能见见Bubujojo 的小甜甜。。
华丽丽的妞

拆下帽子更甜美了

长长的睫毛,迷死人了

小妹你跟我回家好么。。

 这一次来台北还能见得着筱真
筱真千里迢迢从台中到台北
我感动涕零
筱真-- 真谢谢你的贴心。。

三个女的一个墟。。
谈得天南地北不亦乐乎。。


和筱真和Bubujojo 也聊得乐死了。。

还有筱真的阿楞!
阿楞可真阿楞
你这阿楞我在面子书里看了几百回
这回你终于在我眼前了

睽睽有神的阿楞哟!
还是你看见了我眼睛发亮?

我的圣诞与阿楞相见欢哪。。
虽然我们只在网里聊阿聊
谈点不切实际的
说点无关痛痒的
一点小小的温馨从台湾带给了我

以致我来到了台湾
能与你们相聚多愉快!!
我们虽然聚得少
可是直道现在你们给我的那份温暖被带回来了
谢谢可爱的Bubujojo (备注:你的脸一点也不胖!可爱极啦!)
谢谢筱真 (羞涩的小男孩

愿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我们再相聚!
PS:Bubujojo, 我还没能谢谢你的点心,和你给我的纪念品! Thank you very Much..
你们俩给我的我都会好好保管哦!
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