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时候,我就在Groupon Malaysia 买了张Voucher.
一直忘记了这张Voucher, 等到记得的时候又忘了带出门。。
直到现在有效期限还有三天才急急的要把它用掉!

 
我们要到金河广场底层的一间甜品屋吃冰!
放工前,还下了一场大雨。。
啊~ ~ 吃冰的时候偏偏就下雨


这店的装潢很漂亮
应该说是这家咖啡厅很美,这甜品屋只是一个附属的一个小摊子
占了咖啡厅一个光彩啦!


坐好了,询问侍应有关这Voucher 的问题。
怎么知道那些侍应都是外劳,说的英文听得我一塌糊涂。
要我自己到柜台询问,我一听就"闲"了。

算了!还是叫了两份试试看!

等待的时间不短。
空调又冷。
我一直在动来动去,要散发一点热量!

拍照是唯一的办法!


弟弟永远的扮酷!
能不能来点新鲜的?!


甜品到了!
看了好失望!
我的是芒果冰沙


弟弟的是鲜草冰沙!
跟“雪花盏” 的差不多嘛!


糖柏府-- 你要满堂红还要努力努力呢


我们的Voucher 没有用到,还有两天就过期了
东西没有什么特别!
想想还要在去多一次,真无趣!
还是浪费它算了。

外号::

弟弟今天的功课是这样的心型蛋糕啊!
像结婚蛋糕多一点。。
还写上了生日快乐的字眼。。
哦!谢谢你啦!

怎么知道他说-- 知道你不吃奶油蛋糕,你拍拍照就算是我送你的 了!我拿个别人吃!

噢!真贴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