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Mickey。。
想想,我们大概有8个月没有见面了!
这一次终于能出来走走,真好!
原本我们想看电影,可惜电影院爆满啊,唯有转去吃点东西!

第一次到Sakae, 很多次想试试看可惜都没有机会!这一次终于来到了!

这里的餐牌都用Ipad 代替
点什么都在这Ipad 里
这可真的能吸引很多年轻人哦!
我点了个苏打香桃冰沙

Mickey 点了个绿茶的

在这里我找到了我爱吃的这一个
我忘了这叫什么
就是生鱿鱼里面包了满满的鱼蛋
好吃!

这是我最近也很爱吃的豆腐寿司!

我爱吃的茶碗蒸!这也很好吃!
Mickey 点了日本咖喱鸡排饭!
原本我有拍照的
可是半途我才发现相机的记忆卡忘了带
就又跑去买了一张
回来的时候她已经快吃完了

看!Mickey --精神饱满

我可是开始显得苍老了

旋转寿司转啊转。。
我们谈得高兴极了

我们四处逛逛,也进小布店看看
小布有一些还蛮便宜的
可是我们都没有那个劲买
没钱哪

还到书店看看书!
书很多,还是没买!

Mickey 找到了这个!

哈哈哈,只看标题不看里面的内容就够了
“一笑天下无难事” 大家共勉之。。

走走看到了一间新店!
CM Cube 88
很像那些Cube Box 出租店,可是这里卖的比较一致
都是些特别的精品
而且貌似店主自己找回来的

现在很流行的镜头杯子
Nikon 的

Canon 的。。
你想买哪一个?
不过很贵呢

手绘的钱包

假复古铁箱子

我最喜欢这个
怀旧铁皮玩具
铁皮玩具很多
真想买一个回去

店外有个大大的娃娃
大概是他们的店家商标吧!

可爱的商标娃娃
不拍可惜

时下流行的,都能在这儿找得到
不过实用的。。大概才几样
年轻人们的最爱咯

我们走得累了
Starbucks 是我们的落脚处
难得出门,当然要带小布出来咯!

好久不见的朋友

聊聊近况
大家都好啊。。

你玩我的
我玩你的
两个人的一天
快乐哦!

这一天跟Mickey 相聚很愉快!
而且我还收到了她给我的生日礼物
最早的生日礼物
谢谢Mickey 哦!
Mickey 头的水晶牌子
哈哈哈,以后我要贴身戴者“ Mickey"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