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是很适合看一场电影的。
原本我们想看" Dream House" ,可惜满座,惟有另选一套电影。

之前在杂志也有看过这电影的简介,可是从没有想过要买票进场!
不过这一次我们选了这套电影,看了后实在是有点惊喜哦!

"The Three Musketeers"

这是个曾经被拍了很多套电影的故事。
我可能看过,但是就印象模糊。
可能是本人不大喜欢太阳刚的电影吧!
不过这一次拍得不一样
之中插入了很多科技新颖的元素
就是看了觉得新鲜
美美的画面,漂亮的服装,迷人的女孩,还有英俊的英雄!
不过这电影大概是要提拨新的一代吧!
多围绕在那个小子身上,这有点让我小失望!
大概是我老了

当中我最喜欢的是Athos

还有Adam .. 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另外一提的是-- 在这电影里头有Resident Evil 的影子哦!

哈哈,看了就知道了!

看完了电影,我们这老一辈的没有像年轻的一辈们到什么时尚餐厅吃大餐。
我们选择了“康乐”附近的一个食厮吃宵夜!
那里选择多,也合我们老人家的胃口!

弟弟点了个田鸡砂锅粥!

他说好吃!原来我弟弟也像我爱吃粥!

我点了我爱吃的蛤,水煮一会,就只点辣椒酱吃! 赞!

还有这个鱿鱼马来风光!


老人家吃得很开心!

这一天除了看了一场好看的电影,我还在Sasa 有收获!
买了一瓶卸妆水,折扣20% !!

还另买了两瓶很漂亮的沐浴露!
价钱便宜到笑!

我还是一样外貌协会!
喜欢漂亮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