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是空白的-- 意即自由行走!
我和老公起得很早,7点多就起来了。
准备好了后到附近的一间粥专卖店吃早餐!

 

这里的粥不错,选择多得是。
还有很大的油条!

吃饱了后,我们开始我们的一天!

我们沿着地图走,走到那里看那里。
从旺角沿着左暾路走,很多的商店,也很多人。
走走买买,乐死了!
走走看见这个“九龙戏瑞”, 觉得特色就跑进里面看看!
里面真不错哦!


这只是个小公园,很多伯伯在这里下棋。
香港味浓哦,喜欢!

再走就走到了油麻地!
我们又经过了“美都餐室 ”。


然后我们发现了这个地方!
天后庙!
一进里面,是大大的空地。
有很多人做在这里乘凉。


在庙外有个说明牌子,原来这天后庙已经有50多年历史了。
是个旅游点 呢!我们真的找到宝了!


天后庙不大,可是很漂亮!
我喜欢这种带历史味道的建筑。
而且这天后庙还是可以参拜的哦,所以我们不能在里面拍照。
里面是非常漂亮的,很多的檀香,金色的天后娘娘。
如果你们有机会要去看看!

庙其实分三个部分,天后庙宇在中间,左边的是做纸扎的,右边是个观音庙。
也是古色古香

我们离开了天后庙,一样顺着左暾路行。。一路风景还不错!

我们走走停停,来到了吴松路!吴松路看似卖很多药材海味!
这里的海味店卖的很多种类哦!

原来左暾路很长,走到我的脚快要断了!


反正已经中午,我们就到吴淞路附近找吃的!
其实吴淞路在庙街附近,白天的庙街可没有晚上的热闹!
我们选择在这简陋的餐室吃饭!

点了个烧肉饭!大大的一碟!肉是厚厚滑滑的,好吃!

还有一碟烧鸭腿饭!很大的一只烧鸭腿!

吃了才知道原来香港的烧鸭这么好吃!
我一吃真的爱死了!
没有鸭的骚味,很嫩的肉,脆脆的皮!
简单的浆汁,就这么香美味得好吃到我到现在都忘不了!
结账才知道,总共才55块钱,外加两杯饮料,便宜哦!

 
再走就到了尖沙咀!
弥敦道
旁是很多的商店!还有很多绿油油的大树!

在这里的建筑都很美!
我们还看到这个红色的建筑物!
原来这是古物古陵办事处!

好不容易我们终于来到了星光大道 - Avenue of Stars!

 这里面向香港市区!很像电影里的画面哦!

还有这个具有香港特色的帆船航行!

星光大道  -- 是很多香港明星在此留印的地方!
我们看到很多不知名的明星(应该说只对我这个没有见识的人
我知道的明星不多,看见梅艳芳的手印多唏嘘!
还有看到梁朝伟哦!
还有香港的四大天王啦,刘青云啦林青霞啦等等等等,很多!
又看到了麦兜!可爱死了!
还有这个李小龙纪念像!
四点多我们就离开了!各位明星们再见咯!

回旺角休息,我们的晚餐打算到朗豪坊吃Mos Burger!

点这个蔬菜的,貌似很好吃,不过我觉得有点太咸了!

晚上我们在旺角走走买点东西,就再到星光大道看夜景!
不用走这么远的路,搭地铁就可以了!

晚上的景色很漂亮哦!

对面海的香港灯火通明!
回来看是值得的。

这一天真的很累!
香港虽说不大,可是走起来还是累死了!
还好环境还算干净,累了我也不顾形象坐在地上了!
反正没人认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