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到傍晚,我们到旺角附近的一档凉茶馆喝凉茶!
这凉茶馆的香味是远远也闻到的哦!
前天到山顶吹了冷风觉得有点感冒,我就是到这凉茶馆喝了他们的感冒茶而好的!

这一次我选择喝他们的 ”崩大碗"!
这是一种带着青草味的特凉凉茶。
够浓烈哦!赞!

我们走到了金鱼街,整条街都是卖金鱼和宠物用品的。
这里的金鱼店是把鱼一条一条包好挂在架子上,很多的金鱼!
看到心里特别雀跃!


我们去见同行友人的朋友,他带我们搭的士去深水埔的“添好运点心专卖店“ 吃点心!

朋友说这间点心店平时是要排队等位的;我们今天特幸运,一来到就有位子了!

我们点了很多~ ~ 其实应该说是友人的朋友点了很多给我们吃!
有虾饺,烧卖,风爪,排骨,粥,白萝卜羔,腐皮卷,很特别的叉烧包,黄沙猪肝粉肠,像荷叶饭的逻米鸡, 鸡肉角,桂花枸子糕,还有甜品-- 红豆沙,核桃沙,燕窝饨奶!
所有的都很好吃,而且便宜哪!!!
点了这么多才350多块港币,想必在马来西亚是吃不到这么好吃的点心!有也是非常贵!

 吃饱了我们走到油麻地!
油麻地夜市 - - 这里卖很多古旧的东西!
像印章啦,木箱子,麻将!
古色古香!

在这里反倒看到很多外国人,应该说外国人都会比较喜欢这种东方一点的玩意儿!
走到街尾,看到了这一间著名的茶餐厅!
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

这是” 美都餐室“ - 已经有60年历史了!
在外观看来,真的很有特色!
我想进去看看,喝杯茶也好,可是大家都很饱,所以打消了这念头!

这餐室除了保留了原有的风格,而且还在电影里出现过!
”九龙冰室“, ”酒店风云“。。都有在这里拍摄过!
越过了美都餐室对面,就是所谓的”上海街“,
一路上都有很多算命的在摆摊子!
与其说上海街,不如说是算命街够贴切!
除了算命的,还有一些摊子是唱歌的!
朋友说这是点歌的摊子!
噢!原来还有这么个玩意儿?!

走了一段路,我们就到了庙街。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很像马来西亚的”茨厂街“ !
里面卖的东西和茨厂街的差不多。
这里灯火明亮,住宅商店都靠得很近,不知道住客们会不会嫌吵呢?

庙街除了卖东西,还有很多吃的!
我对庙街吃的真的很有兴趣!
可惜,我们都太饱了。。
下一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到这里馋嘴一翻!

累了,朋友带我们到这许留仙吃冰!
已经11点多了,还是这么多人吃冰哦!

这里的冰选择很多,以芒果口味为主。
选择,选择,吃哪一个好呢?

这些甜品都很漂亮!
而且芒果肉很多哦!

朋友也点了一份木瓜奶!
很像很滋补的样子
这个一定要介绍的,新的甜品-- 草莓Yogurt奶冻?
我真的忘了它的名字,不过这个真的好吃,不太甜,且香,值得一试!
这个是椰丝榴莲糕!
还有我点的芒果冰!

这里的冰都很好吃!

过后我们到这朋友的家拜访!
布置得真漂亮!
他收藏了许多玩意,都很漂亮哦!

连花瓶里的花都很漂亮!
他家养了一只可爱的西施- 男孩子!
因为平时少客人上来所以看见我们分外活泼!

看见可爱的狗狗我又挂念家里的Jojo 了!
不过我知道Jojo 可一点也不会想念我们,只要有吃的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