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第三天,我们要去向往已久的海洋公园。
一大早我们就到香港区的中环搭巴士。同样是搭山顶巴士的一个站,不过是乘搭海洋公园的专署巴士。
不到半小时,我们就到了!
买票进场,门票HK$280, 全包!
首先要去的当然是海底世界!
我真的想看看鲨鱼
海底世界就在一进门的不远处,外形像鸡蛋的就是海底世界啦!


一进里面,就看到了海星!大大的海星,感觉有点毛毛的!


看到了很大的乌贼!


还有个顶上海底世界!
香港的海底世界跟新加坡的不同!
鱼是在头上游啊!
各有千秋!

鱼很多,不过我却看不到鲨鱼。。


第二站去看熊猫!
熊猫馆有两个,我们随意到其中一个。


里面都是冷冷的空调!
熊猫在睡觉哪!


这么舒服的空调,看熊猫睡得多甜!


走出熊猫园就是金鱼馆了!
第一个看到的是第一代的金鱼!
原来第一代的金鱼这么漂亮!!


里面还有很多的金鱼,可是我最喜欢这个!
肥肥的小金鱼!
看见它们一摆一摆的游,胖胖的肚子,真可爱!


莲花配金鱼,真衬!

另一个熊猫馆在另一头- 就在海底世界隔壁!我们真笨绕远路了。。
里面也是冷冷的空调,有佳佳熊猫和安安熊猫!
可是安安睡死了!
还好有佳佳!
她坐在那里望天打卦?


原来佳佳这么一把年纪了,比我还大!
不过它一点也不像老啊姐哦,还是这么可爱!

佳佳翻了个身,又睡觉了!
原来熊猫这么爱睡啊!

馆里服务员一直小声吩咐请小声点。
不过那些游人还是没有遵从!!
真没礼貌!
在此说明- 请带小孩的要教小孩在馆里保持安静!
这是教养问题,请尊重!

过后我们坐缆车去海洋公园的另一头!
这缆车小小的,圆圆的,真可爱!
做在里面真的感觉很不同!


大大的跟大屿山的缆车不同!
大屿山的很大,可以做10个人,这个特小,只能坐5个。
因为小,所以感觉有点刺激哦!


另一边的海洋公园有游乐场,不过我们没有玩!
主要的我们要去参观水母馆和看表演!
水母哦,我最喜欢!
这是我指明一定要去的


水母馆称水母万花筒!
要进去咯!兴奋兴奋!


里面很暗,要拍照真的很难(应该说我的技术不好才是!
水母很多,大大的小小的都有!


很像在跳舞的水母!


浮啊浮~ `


透明的水母在不同的灯光下格外漂亮!


最后的是很多小小的水母玻璃柱子!
真的很漂亮哦!

看完了这些荧荧发亮的水母让我有一种想养的冲动!
或者有谁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养水母的请告诉我!

过后我们就去看表演啦!
海洋公园必定的表演节目!
我们很早就到场了!
当时人还没有这么多,还可以玩玩。


到差不多开场的时候,人就越来越多了。
可以说是爆满啊!

 
海豚很可爱,也很聪明!

它们飞跃得很高,真的是帅啊!
还有淘气的海狮,很大只的海狮呢!

我以为有鲸鱼呢,以前看电视看到香港海洋公园有鲸鱼表演的,原来现在没有了。
说实话是有点小失望啦。。

4点多我们就离开了,因为实在太累了。。
海洋公园有一个地方不好,就是要走很远才到一个馆。。累死了!
而且地图说明有点含糊不清。。
所以我们都一直在找。。
不过可以看到漂亮的水母和熊猫,就高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