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了山顶,我们和一个香港朋友碰面。

相约在山顶下附近的湾仔道,朋友带我们去吃晚餐!

茶餐厅 - 有点像马来西亚的“旺角茶餐厅”,不过选择当然是比较多。

我们点了一些,牛杂,炒面。。香味很浓,觉得香港的食物那里的都好吃!
 
我们还点了甜品。。腐竹糖水,凉粉冰,还有一个炖奶!
很喜欢这里的炖奶哦,香滑且不太甜!


香港的朋友两夫妻。。


他们都很好客!


吃饱后我们到附近走走, 巧遇警察。。我心里一动想要和他们拍照! 不过我胆量还是很小,担心警察拒绝。。还好有朋友“ 华哥” 帮忙,我们终于能够跟帅气的警察姐姐和警察哥哥拍照咯!兴奋死了。。


沿路还看到了香港的特色之一- 叮叮巴士。。真的叮叮叮的响。。 好想坐哦
香港的朋友" 华哥” 带我们到地铁站回旅店。。
来到香港,我觉得香港的人没有平时听说的“ 串” 啦, 没有礼貌啦什么的。。
我们在路上问路,店家都会给我们指引
去商场询问,守门员也好心的解说。
接待员还特意为我们上网查找。
还有要说的,是香港的朋友待我们都很好哦!
我们在香港逗留几天,都有香港朋友给我们很多提醒,深怕我们迷路还是撞板啊。
在我们离开的最后一天,还特意的给我们带来了手信(礼物),还亲自带我们去机场,还好有他的帮忙我们才不必自己摸索。
香港的朋友真的很热情哦!
因为有这么好的香港朋友 ,让我有再到香港一次的念头!
香港啊,要等我哦!
朋友啊,我们会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