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了大屿山,我们回到乘搭缆车地铁附近的商场吃午餐。

麦当劳-- 老公一直很想吃

点了必点的猪柳包,我还点了个新的将军汉堡!这里的套餐也有奶茶呢!真的是奶茶无所不在

 
我们还可以点这个特别的紫菜粉,是洒在薯条上吃的,浓浓的紫菜香味的薯条,特别吧!

将军汉堡真的很华人文化哦!像酸梅浆汁的感觉,不过真的好吃!

离开东涌,我们到中环搭巴士上山顶!
乘搭15号巴士,沿路上山!

山顶就在市区附近,半小时不到就到了。
山上风很大,不知道是不是秋天将临的关系,觉得有点冷哦。


不过我们来香港这几天,一直大雾。。
朦朦胧胧的,导致香港全景看不了
不过朦胧也有朦胧的好,多诗情画意!


山顶除了看风景,还有个蜡像馆哦!

Madame Tussauds 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在这里!
蜡像馆入口就看到了李小龙!
嚯啊~ ~ ~ 打功夫我可不行

一进场可以看到成龙,不过我没有拍照
由于人很多,所以都只能赶紧拍照。
我只有选择一些想拍的,其余的就看看就好

Nichole Kidman 很高哦,漂亮的脸孔!

噢!这对漂亮情侣熟悉吧!

哎呀!郭富诚。。

 
原来古天乐很英俊很高哪!

看!我朋友看见美女。。

 
看见了我的吸血鬼Robert Pattinson。。。(暂时称作我的) 帅死了。。真后悔没有拍多几张

美丽的戴安娜。。

哎呀,连爱迪生也在!

乌呼!Jack 船长好!这船长真的做的很好!Johnny Deep 真的英俊咯!

007占士邦要保护我哦!

Oooo.. 这印度的电影明星!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不过他是电影里的常客哦!而且很有魅力

噢!David Backham.

Lady Gaga 原来与我差不多高哪!

哟!真老友鬼鬼!

Twins 叫我唱歌,可是我不会唱只会喊。。失礼了

楊千嬅



蜡像馆里其实还有很多名人,孙中山,梅艳芳,刘德华,李光耀,陈慧琳, 李连杰等等等等。。
我们漏掉了很多。。失策

里面的许多明星,名人,我觉得还是西方人的脸孔做得比较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的五官比较特出的关系。。

离开了蜡像馆,已经8点多了。外面的风更大,更冷!
忍不住就在咖啡厅点些热饮!
雪梨热饮,好喝!


虽然雾大,但是在雾中的香港还是很漂亮!

 
晚上看到的香港果然是东方之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