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问我周末去哪儿了?
大概我的周末给人的印象就是上网,上网,和朋友嘻哈。。
所以两天没有见到我就想我了咩

这两天我都起得早(8点多 在周末醒来对我来说很早啦 ),吃了早餐就出外上班啦!


我真的开始做短期工啦!

平时上班都很晚回家,现在周末还要上班?有的人问, 你真的这么缺钱啊?

是的,本姑娘缺钱死了。。

想想啊-- 我要搬新家,要为自己的工作室买家私,小布们的厨子,且还想买周年小布,bubujojo 的娃衣,I Have Wing 的娃衣,secret doll, nikki cat, 9月份要到香港走走(听说香港的消费很高), 我还想筹备去台湾的资金,最好能够去日本。。。哇!好多计划,而且钱是万万不能缺的。。(请别鄙视我的肤浅)

定下这些目标,自己打工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以前我总会要求男朋友要给我这些那些,老公更应该要给我这些那些。。现在我很像有点改变了,要如此强求别人,倒不如自己努力!这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自己都还没努力过,何来要求别人给你这些?自己不觉的羞耻,别人也会觉得你讨厌啊/// 想想这样的自己,还是蛮羞耻的

有一些人,自己不努力,总是要别人给这些那些,别人给不了了就觉得跟自己过不去了。。。其实我以前也是这样,后来发现,这样的自己真的很丑陋哦!而且这样的自己,是不会得到幸福的。

靠自己是最实际的办法,有志者事竟成。可能要实现这些一大堆" 不切实际“ 的东西很难,不过就算实现不了,最起码还是努力了,死心也死得心甘情愿啦!

想像拿者自己的努力成果,多开心
 Gambateh SErene Sang !! 我还要找更多的外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