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一年你出生的时候,我对你一点注意也没有。你来到了我的手里,又冲冲的离去。。。
直到有一天,我在Flickr 里看到了你我不曾看到的魅力。。
后悔没有留下你。。
相隔两年(原来我们有这么久没有见面哦) , 如今你到了我手里,你变得如此陌生。。

朋友告诉我,对你。。她实在没有办法。。因为你的美丽,不是人人可以诠释得很好。。我不相信,今天。。我终于相信了

 
我为你修剪了额前的刘海,厚厚的刘海是你的特点,可是原来你脑后的头发并不多啊
你那浓浓的眼妆,就是个特点。可是也是个最致命的地方。。如果稍不留心,我们都会把你摧毁掉。。

 
我试着把镜头往你各个角度拍下,可惜我肤浅又没有技术。。你在我手里就变成了平平无奇
我好不甘心啊!满天星应该闪闪发光的

Lele 立刻乖乖的安慰!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来。。
满天星,你终有一天能够在我手里发光发亮! 我泼出去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