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011 晚
昨晚,是陈奕迅的Dua大马站演唱会!

我期待已久,这一次终于让我如愿以偿了


我们4点半就出发,因为要去换票!
第一次来到独立广场,我们很早来到,人不多!这个摊位,可以拍照,可以留言给Eason !我不能"拾输"

我留言给你了Eason , 不知道你看到否
我们换的票- 在vip 前排!开心死我了
反正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先去Petaling Street 填饱肚子再回去。
当我们再回去的时候,就已经人山人海了!

当日天气真的很热!忍不住还买多杯果汁,可是不好喝。。
7点多,我们就进场了(就是因为拍了这张照片被抓包,相机严禁带进场)
场内很大,我们依牌子入座。。(没有相机就用手机,虽然手机拍照不给力)
原来我们的位置在舞台前三排,开心死我了!

从光亮的天到天黑,就是演唱会的到来!兴奋情绪持续中。。

屏幕开始了,宣布演唱会正式开始!
Eason 在那垂帘中出现!我快疯了
手机不能Zoom in ,Zoom in 了就模糊了,故拍到的照片都看起来很远!

Eason 一惯的古怪作风,我稀饭!
大概11点多演唱会圆满结束!

我心里还是很激动,多年以来一直想看陈奕迅,这次我终于看到他了!
听他现场唱歌真的是一大享受!
我一看到他就热泪盈眶,以前不懂那些人为什么会这样,这回真让我深切体会到了!
YEAH! 下一次我也要看,如果他还来大马的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