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上班,也要赶紧帮Geo 拍很多的照片!每一天晚上我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修图上图,所以我的日志都不Update 的

31/7/2011 - 我们为这旅行小布办一个娃聚。
地点设在 Mid Valley 的 Garden - Alexis Cafe.

设计有点简约风的咖啡厅!




我的美食篇:
利宾纳苏打!

 
香烤香肠Pizza



 
海鲜Pizza


 
漂亮的蛋糕 (其实我忘了这是什么口味的)


出乎意料好吃的Tiramisu 蛋糕


这个草莓蓝莓蛋糕

像奶油其实不是奶油!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很好吃就是了


 
Alexis Cafe 应该是走健康田野简约路线风格的餐厅吧!
食物给我的感觉就是天然又不失精美食品的感觉, 而且很好吃!
价格不便宜,可是Geo 也能来这里,真的太好了!




娃娃篇:




这个一定要说的: 非常谢谢娃妈 Jaymee 给Geo 做的小旗子!可爱死了
这么多的小旗子,就是为了欢迎Geo 的到来而做的!实在是太谢谢Jaymee 了
给Geo 留了两个带回去!就是别忘了我们两国娃妈的邦交哦:P

朋友Ashley 不怕麻烦,带她可爱的女儿一起出席!真的非常感激

连这小不点也爱Geo 哦!
Geo 的到来,给我们一个娃聚的欢乐!我们都欢迎你爱你!
有机会,真希望能再见你!
各位娃妈们赞同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