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如果能够把小布融入人群中多棒!
可是当我来到了吉隆坡的闹区Bukit Bintang, 我是真的有点胆乏
(可能是独自一个人的缘故吧 ﹙╱︹\)
站在十字路口,汽车喧闹,人来人往,我有点退缩!
我站在路边,犹豫了数十秒,终于狠下了心,厚起脸皮把Geo 拉出来!
我一手拿着娃,一手拿着相机,卡砸卡砸的拍照啦!

 
其实人很多,当我待红灯的时候,车还没到,我就赶紧按快门!拍了几张才留得下一张啊,因为全都糊了。。

 
觉得幸运的是-今天的车不算多!平时这个放工时段,早就塞死鸟。。


我就在路边呆了半个多小时。由对面走过来,又走过去!路边的人都奇怪的看着我,有的还貌似嘲笑!不过。。。我就心里想啊-- 你们这些没有见识的人,笑吧!只有见识狭窄才会少见多怪!

 
Lot 10 前的广告牌!特别么





 
累了,还可以在Lot 10 前休息!


吉隆坡嘛。。。其实很多地区比这黄金区域还要漂亮!可是由于交通不方便,唯有狠心去我能去的地方了。。不过我想啊, Geo 还是玩得还愉快的!
 

 
我们一起经历了被路人当傻瓜的一刻! Yeah !!
总算也来了闹区一次,不妄次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