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我就遇到美好的事了!                

Traveling Blythe - Geo Darling 到我手里了

心情兴奋的拆开包裹,里面的Geo Darling 果然是个Darling.
 

绿色的头发,淡淡的雀斑,世界地图的眼影-是意味着环游世界么

随她来的还有之前逗留的礼物和明信片。 我- 无比的振奋,无比的感动。。。。一个小小的活动连接这我们各地的娃妈。。身在其中之一的我感到很光荣。。


旅行小布- Geo 从三月开始就从美国,三番市,泰国,新加坡,印尼。。7月就来到了马来西亚。。。
来到了我的公司。。。 给我们打了个招呼
噢!原来Geo 有双色眼片!由于上班,故只能拍几张好了 (其实我的心,已经飞了。。。)
晚上回到家,就赶紧给她拍照!
我家的妞们都欢迎Geo! 噢。。。Geo 真的很特别。。
 

我的Cappu 和她相见欢!大家都是整容的嘛


第一次看见Frankie Darling 的改娃,说实在的- 他的技艺是赞哦!
颜色很柔滑,睫毛很自然,嘴唇刻得很漂亮,尤其是她那淡淡的雀斑。。爱死了

有没有发现那个眼角的心型印记!真的眇杀我了!
 

另记= 我看到Frankie Darling 的书写信!我真的想哭!连字都这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