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是弟弟的生日!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和弟弟一起庆祝生日了,悠记得上一次跟他过生日是很多年前的事。那时侯弟弟才几岁大,眨眼现在庆祝十八岁生日了。

他生日,我约他放学后到Sg. Wang 等我放工。

弟弟现在学烘焙,他有这个兴趣我很为他高兴。

在Sg. Wang,我们四处逛逛。弟弟很想要个背包,我们就四处找找看有没有合心水的。从2楼到4楼,累了我们就到6楼买章鱼烧!弟弟爱吃,我也爱吃^^


在等章鱼烧的当儿,弟弟给我看他在学校烘焙的蛋糕,我吃了一个,感觉真的不错!


我说-给我生日的时候做个蛋糕吧!可是他不理我呢..

章鱼烧要等10分钟,我乘空档拍拍照。带了Lele 出来,也给弟弟和她拍一张。弟弟百般不愿意,可是他跟我出外了这么多次现在也麻木了。Lele 靠在他身边,我爱这种很有爱的感觉,有木有
 
 
 
 



章鱼烧好了!其实这家章鱼烧真的好吃!(Sg. Wang 六楼哦! ^^V)
 
 
 


最终弟弟也买了个黑色的背包!不算贵,还好弟弟不是要求要电话:) 他不贪图这些额外的我心里是有点安慰的。



 
 
 

我们吃,也喝。。给他买杯Starbucks Mocha Ice Blended. 这是他第一次喝Starbucks,他告诉我说真的好喝



 
 
 
8.30pm 老公来载我们去吃晚餐!下着雨,弟弟说怎么每一次他生日都很像会下雨的样子!XD 我说是因为他太吝啬啦!


我们去这个有点假浪漫的餐厅!
 
 
 


 这里有棵大树,这颗大树给装饰了一些灯饰,甚似漂亮!
 
 
 


吃西餐是弟弟的第二最爱!
 
 
 


和弟弟在一起我很开心,很可惜新房子还没能搬进去。暂时要弟弟自个儿觉得很抱歉!

弟弟是个沉默的孩子(应该说是在家沉默型的吧), 家里排行最小的,我与他相隔这么多年,所以最疼的也是他。
 


想起以前在他小的时候我总是带他去骑单车。我骑,他就坐在单车特定为他装的婴儿座。他总是一直“啦拉啦拉” 的哼着歌。还在牙牙学语的他,哼着断断续续的儿歌,我与他的小小快乐就这么随风飘扬去 。。。


现在弟弟长大了!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很黏我们的小不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