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7日,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其实我今天是彻底的忘记了,真的忘记了。

吃午饭的时候同事提起,我才恍然大悟的!哎呀,我也有忘记这些纪念日的一天啊。

老公也没有表示什么,给他发一通简讯,他告诉我今晚外出吃饭。(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一样忘记了,我不提,就呆呆的过了?!
 
我们也没有盛装打扮!今天我还去Gym, 梳洗后就穿件T-shirt 短裤,没有化装的一张丑毕的脸+ 老公的上班服,就这样去吃我们没有Candle 的dinner.

没有高级餐厅,没有浪漫玫瑰,没有神秘礼物。我们简单的到一家简陋的餐厅吃个简单的晚餐



我连傻瓜相机也没有带,更别说我的单眼了,唯有用我不给力的手机给自己 拍照留念。
吃例牌牛排

老公也吃例牌鸡排

再叫个意大利面和一个牛油菌类!
 

意大利面是弟弟要的!我们还带了弟弟去庆祝呢

这里环境还好,东西还好,特别喜爱他们的蘑菇汤!
吃这奶油蘑菇汤让我衷心感谢发明这料理的大人物

谢谢奶油蘑菇汤的创办人,就是你,才能让我享受得到这百吃不厌的蘑菇汤!Oh my godness....


我们结婚了四年,平平淡淡的日子

虽然间中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可是生活的苦难给于我们磨练,我- 逐渐看到了一点点的属于咱们的幸福。

没有富有的金钱,可是生活里总会发现那么的有趣。

只要心里知足,总会觉得不缺

老公,谢谢你!

谢谢你终于明白我的感受
谢谢你给我的一个承诺
谢谢你决定给我一个完整的家
谢谢你给我买小布
谢谢你给我上网
谢谢你给我出外和朋友嘻哈
谢谢你帮我照顾Jojo
谢谢你帮我做家务
谢谢你每天接我上下班(虽然你总是很晚
谢谢你让我做我喜欢的事
谢谢你带我去旅行
谢谢你爱我。。
I love you too even you are not handsome and not 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