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思考。。
因为妈妈给我的一句话!

我有个非常讨厌的人,我告诉妈妈关于她的种种,我一直谩骂,一直生气。。妈妈就给我发了一条简单的信息:心里发光的人没有人可以阻挡她的光芒。

我沉思了两天,我开始在心里发觉,由于我的心里对他人的妒忌,引致我的心里比较!这样的我,心里很苦。


我再慢慢的思考了几天,我开始给自己一个目标:放下这个包袱,我要活得更好!

自己的幸福是自己提供与寻找的
常常看到别人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总会想-我都没能这样不能这样什么的,其实,人的机遇不同,这一切,都不能作比较。

我告诉自己,别理会那些人怎么样!就算他们故意在你面前班门弄斧,就算他们在你面前炫耀,自己也要学习一旁观者冷眼这一切!他们-对我来说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他们发达,我不会少一分钱
他们多漂亮,我也不会因为他们变得丑陋不堪
他们多幸运,我也不会变得倒霉
他们多幸福,我也不会因为他们的幸福而苦不堪言

他们什么都有了, 我身边的也没有少那么一点

我有爱我的妈妈,弟弟妹妹
还有感情很好的堂兄堂妹
有疼我们的叔叔叔母
我还有自己的家庭
有爱护我的丈夫,不只爱护,还有点宠我
有不坏的朋友
有小布娃娃做伴,有Jojo, 有相机,可以去旅行
不久的将来,我还可以有自己的房子

我没有钱
没有什么资产
学位不高
职位普普通通

可是我活得很好
我可以买东西,可以相约朋友出来聊天
可以去吃High Tea (自从第一次尝过了High Tea, 就立志要吃多异词!)
看喜爱的电影
每天上网,玩游戏,和远方的朋友在网上鬼混
或者上PPS 看没看过的电影

有时候可以参加娃聚,给小布做衣服,拍照,上传照片
有时候得到好评论心里就飘飘然了

看!我活得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