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h Apr 到新加坡,好不容易,我终于来到新加坡。­

新加坡之旅的文先耽搁着,我想说的是新加坡娃聚的一天。­

第一天到新加坡,我就赶着去与娃友相会。下午3点到新加坡,4点就要赶去乌节路。我与CC 约好了要在Dollzinc 碰面。­

在到Dollzinc 之前,占辗转转的,电话没有讯号,好不容易才安排到Dollzinc 的。­

4点多。。我就到啦!­


第一次到Dollzinc, 心里是有点激动的。­

我喜欢这里,很多的小布,­

 


­

 

很多的小布衣服,很多的小布鞋子,

­

 

很多的有关小布的商品。可惜。。我什么也没买成­

­我们几个人拍张大合照留念!最高的就是老板娘- Lai Kheng 叻。 最小只的就是她的助手Fanny, 也是我朋友Melvin 的好朋友哦!

左边的就是CC 啦!

 

 

CC带我到这个美丽的地方。。。位于Mandarin Hotel,不过这漂亮的餐厅我竟然忘了名字。。

 


­

 

很洛可可的椅子,大大的落地窗!赞!

 

我们吃Hightea..我还是第一次吃呢!东西都好好吃。。我和CC share 一份!

­

 

有三文鱼,有腌肉,有小蛋糕,又可爱的点心。。不知道什么名字,可是都太好吃了!


 

大部分的都是我吃光的,现在想起来真不好意思哪 不知道CC 那天有没有吃饱啊。。(不过8成是不饱的 )

还有这里的茶真的很好喝!我们点这个荔枝茶。一人一壶 其实我很喜欢这套茶具,精致简单!如果在家也这么喝茶多好!

 

娃聚就要有娃哦!

可是奇怪的东西出现。。。。来了一个几米小子

 


­

 

­

我最想看到的~ 名字我记不得(我就是个名字盲眼者),她那可爱的表情我爱死了!

 


­

 

­

还有这个美女哦!可惜意外中途弄脏了她的脸,不然再给她拍多一点照片的。 这些。。都是CC 的收藏哦

 


­

 

­

还有CC 的小飞侠和这个改娃!太攒了!第一次看到小飞侠超级感动的

­


 

­

­尤其是这个小女孩!她很特出哦!小雀斑,调皮的眼睛,短短可爱的头发!她可爱死了

­


 

­

­我啊~真个过程就只抱着小不点,小飞侠,调皮小妞忙不停!其他的娃甚至我自己的 都没闲暇管哪 ~~。。。 真是失礼了

 

 

­

 

­抱着小不点都不舍的放下呢!

新加坡的第一天!真的很开心。。。。吃好吃的东西,喝好喝的茶。。。。


 

拍很多照片。。­

­

 


见到想见的人。。 感动ing..

CC~ 真的很可爱哦!Orange 也越来越漂亮了! 我们谈到晚上八九点,都不舍的离开呢。。。时间太短哪。。。

­

­

我还要再去!娃聚也好,与朋友聚会也好。。。能见就好! 心里想说-- 有没有可能我们一起到台湾!见台湾的娃妈们。。。

到时候是~ 娃聚旅行团!五天之旅,三天娃聚,两天外拍(dream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