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

 

早上!和丈夫去吃早餐。。

Kopi 冰,我不能缺少的精神粮食。。

 

 

我们今天吃的是点心!不知道有多久没吃点心了。。


 

在家忙了一天,不外是拜拜啊什么的。。晚上就是重要的时刻。。

 

换上了红红的衣裳!红红的,就是要这样才有新年的气氛啊。。


我这衣服就只有新年才可以穿哪(不过如果我在肥下去,明年这衣服可能就要byebye  了


我们的团圆饭,就是例牌的到外面餐馆解决咯!吃的不外是那几样,四月分,鱼翅(都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鱼啊鸡啊虾啊什么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妈妈煮的好吃,就算没有大鱼大肉,还是很好吃

 

今年妈妈到吉隆坡过两天,弟弟就约我出来,我们一起去唱K..

 

记得我一个朋友说过,马来西亚的文化之一,就是唱K 啊!!!外国的朋友都没有这玩意儿啊。。


弟弟今天就是陪坐的分,看来他也有这天分哪


妹妹就是负责点歌啦!哈哈哈。。。

 

在中途,想不到还有游戏可玩!是商家的玩意儿,夹兵浜球。。几位小弟都高头马大,就让让我这阿姨吧


 

 

游戏开始了,夹啊夹的,个个都不手下留情啊 最后我还是输了。。。

 









 

 


 

 


输了游戏不打紧,我还是照样唱我的K, 我们唱到年初一。。。。

唱至凌晨4点!!!!困死我了。。。。。。 新年快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