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日志~ 以前对于 写日志很热衷。。什么都写,心情发泄什么的。。喧泄了心舒服了,可是招徕了更多的麻烦。。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定要写,有人说我这种行为叫做“博同情” ,心伤了。。

我写,未必有人看,你这么在意,是因为心里有鬼么??

写日志这东西不是就是爱写什么就 写什么的吗?为什么就要被批评了。。

开始的时候我很理直气壮,久了就觉得很累了

原本想借这东西来宣泄,宣泄就好了,可是四面八方来的压力,让我更萎缩。。

原来这世界根本没有言论自由。。。

。。。。。。。。。。。。。。。。。。。。。。。。。。。。。。。。。。。。。。。。。。

我不想自己像在做个乌龟似的,像鬼

我想变得勇敢,可是我就是个胆小鬼

不敢看,不敢听,不敢想。。偏偏我就是爱看,爱听,也爱胡思乱想。。

要活得更像自己,究竟是怎样?


他们说,你这种爱怎样就怎样的,更本是自私。。

自私不行么?

自私也要有很大的勇气。。。

我就是缺少了这一点。。。

我需要勇气,求改变,求进步

勇气需要家人朋友的支持。。才能得以实现。。。

我需要勇气。。去面对明天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