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那一天,買了一件新衣給Jojo~ 我的狗。 一回去就趕緊幫她穿穿看,哈,我真的很喜歡她穿上這衣服的樣子
Jojo 像一個上幼稚園的小孩哦!哈哈哈。。。
Jojo看似也很開心

看著Jojo可愛的樣子(我自己覺得啦), 就忍不住要多拍幾張

Jojo可憐兮兮的樣子


嘴巴大特寫



 
頸部的毛髮!(我常摸她的地方



臉部大特寫,我超愛的樣子




最喜歡的“小”手




她最愛當吸塵機



有時候會扮熟女的說




但是很多時候她都是超級搗蛋的



 
哈哈哈,我的Jojo ~ 不是名門望族,但是還是我的寶貝

 
有Jojo開心的笑臉,周圍也跟著明亮起來啦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