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星期天,睡至中午才起床,今天是個陰天!
星期天,是所謂的家庭日。我在家,就是洗衣服,收拾房間。每星期的例行公事。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就出門找點吃的了。吃,不外都是那幾樣,沒什麽新意。今天會到寵物店一囘兒,Jojo的糧食快沒了,不買的話她就要餓肚子咯。 舊的牌子沒有賣了,我們選了另一個,在車上打開了看,哇,還蠻香的,我拿了一塊試試看,Hm。。 還蠻香的。。

 
 
除了賣糧食給JOjo, 還有一件新衣服,待會兒再Post 上網

今天,除了整理房間,我還要換床單!
床單還沒換,心情就不會好的說~  這是我自己的觀點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和我一樣,換床單就像想把自己的心情換一換一樣。心情開始低落得不能的時候, 把床單換了,睡得好一點,感覺就不一樣了。

最近睡得不好嗎?也不是的,只是太多的夢
人有點累,心情累了
總是提不起勁似的,像發了瘋似的上網買東買西;在外也不能自己的很想買買買,但是心情還是空的。。

換上床單,想說給自己另一個開始
當然床單要常換得,只是我把這當作一個藉口 

希望說上一個乾淨的床單,自己也可以煥然一新,提起精神,因爲我們的日子還很長
加油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