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對田園風很喜歡,尤其是英式的田園風。
很喜歡哪個細膩溫文儒雅的氣息。。

這一次我也嘗試一下田園風,可惜的是我眼高手低,出來的成果是半像半不像的,不好意思哪!

第一件是有點幼氣的二件套,粉粉的顔色我還蠻喜歡的。這種束褲我最喜愛的了。我縂覺得小布穿這種束褲是最可愛的了! ^ ^



再來的是一件比較簡單的裙子,我酷愛這種裙子!斯斯文文的,好秀氣:P..


另外的是最近我很想擁有的一件,我看上的那一件實在是太貴了,唯有自己做一件吧!雖然比那件差遠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完成了它 ^︿^

内裏的可以單單這麽穿,簡單的款式。

加上了外圍裙感覺上可愛了哦!(自己在臭美啦)


我愛田園風!
田園風的小布很不錯的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