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0 -- 我的牛一也!
周日和朋友庆祝了一轮
这一天也在公司里吹吹蜡烛!

同事给我买的草莓蛋糕!
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
哈哈哈。。我还是选择草莓蛋糕!
部分同事们!
有的还在忙呢。。

我上司我同事!
小小Portfolio 小小快乐!


这不是第一次在公司里吹蜡烛啦!
这是我们同事里的不变定律!


能够跟大家吹蜡烛,还是很开心!
别怪我老来还在扮可爱,
因为你们都太可爱了
影响了我~ ~


用心的许个愿 -- 我要一百万!!


草莓蛋糕我最爱!
多补充点草莓素能不能保一点青春?


Darling, 喂你吃蛋糕啦


玩了一会,吃得开心!


除了谢谢同事们的生日蛋糕,生日歌,还有谢谢某某爱心的同事给我的一份甜甜的礼物!

谢谢你们!

上司请我们去看电影呢!
我们不吃饭转去看电影!Yeah!

不是情侣也可以看爱情喜剧哦!
"What's your number"
还是很赞!


我还要赶第三场!
呵呵呵。。
原来我还很受欢迎呢!(被丢袜子了)
 

老公带我去MaluriJusc!
我们不是去买日用品
不是去买菜

里面有一间泰国西式餐厅的!
之前来过很多次。。今天也在这里解决


我很喜欢这里 Canyon 咖啡


给我点的Tomyam Soup, 辣死了


老公最爱的三文治!


一份鸡排!


还有我的三文鱼沙拉!


这是附属的蘑菇汤!


今年我带圣诞一起过生日!
好让我像她一样鸿运当头


能带小布出门多幸福!

弟弟破例笑一次!
他说我生日就将就将就啦!
真谢谢你啊~~


我的Boss..看来他真的真要减肥!

我的牛一~~
就在这简陋的 Black Canyon 里结束!

生日一年一年的过。。
新意没有什么
但是能和朋友,家人,同事渡过
还有FB 里一大堆的祝福
  我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