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Geo 周日游!( ′ ▽‵)γ

 

我没有汽车,而且孤陋寡闻,所以我只能带小布去靠近的地方。

 

趁休假日,这个地方一定要去的。

KLCC - 马来西亚双峰塔


 

 


当日天气炎日,太阳很猛。原本这么艳阳的天气应该拍照很好啊,可惜受浓雾影响, 双塔拍得到,可惜没有蓝天白云。(自己拍照技术不好赖起来了)
 


两个玉蜀黍和小布们的合照哪。。
 

我还是觉得晚上的双峰塔比较漂亮!

天气很热,我就因为拍这双峰塔查点中暑了。

 

我带小紫去,就是为了她充当摄影师!她很像有没有!

之前买的FB Lomo Diana 相机派上用场了。

 

小紫慢慢对焦,Geo 果然很会摆post 哦!


 小紫给Geo 讲解KLCC啦,马来西亚风情啦,爱拍照啦,麻麻阿姨们啦。。。Geo 真的很有礼貌哦,都专心聆听。其实小紫什么都一知半解,全都是吹的啦!哈哈哈 



 

Geo 说:马来西亚很热,但是这热情的国度我还是很喜欢!


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再来这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