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吵了一架!

朋友生日,刚好日期和这星期的娃聚相碰!我不能去,他问我为什么为什么!

告诉了他这娃聚特别- 因为旅行小布的到来,这是难得的机会。

他责问我:这么几个人的娃聚,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你觉得这么重要!

我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娃聚- 重要的是承诺和缘分!
这小布,这礼拜过了,就再也见不了!

对!小布很重要!没有小布没有今天的我!

没有小布我不会认识这么多善良可爱的朋友!
没有小布我不会学习拍照!
没有小布我不会学习这么多IT 的东西!
没有小布我不会开始这么多点子!
没有小布我不知道原来世界上有这么一个玩意儿!
在我非常低落的时候,我买了第一个小布!
那时候开始,我觉得人生有一点点转变。。
我开始上网开户口,开始拍照,开始看别人的图,开始学习,开始与别人交流,开始学缝纫,开始爱上手工,开始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我不再沉浸在失落中,不在为往事感到失望。。。

老公!在我最低落的时候,你没有伸出你的援手!
在我需要人支持的时候,你选择沉默!

我孤立无援!
自己锁在自己的一个10 x 10 平方的空间里!
我默默哭泣
你的冷落让我好伤心
我失望
觉得人生选择错了

可是当我玩小布后,我开始笑了
跟娃妈娃爸聊天
欢乐- 在我心里蔓延

拍照的照片,因为他们,我慢慢进步
得到了赞赏- 我快乐又觉得光荣

缝制娃衣,从0 开始起,我一针一针的缝,从粗粗糙糙到慢慢有人欣赏,我的每一件的娃衣都是我的心血
我开心,开心娃衣能够穿在别的娃身上

因为小布,认识了很多贴心的朋友
我们谈心,什么也谈,什么也有回应
我开始觉得心里暖和。。。

家人离我很远
因为你,我不能常常回家

我原本很痛恨你,可是因为玩小布,我要自己保有一颗尽量善良的心

你看似支持,可是你总会露出马脚

你 会觉得我神经病,你会觉得我在你家人面前展示小布很丢人,你会觉得我花太多心思在他们身上,你会觉得我太花钱,你会觉得我疯了!又有时候你会觉得骄傲,可 是那只有 有人赞赏我的作品的时候,还有讨论她的价钱的时候。 小布对你来说,是虚荣是丢脸,因为我让你在朋友 和家人面前丢脸。

我哭泣- 因为你从来也没有试着去了解我

我哭泣- 因为你比我的娃友们还不如

我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