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第一次拍的家族照!原来要拍一张家族照真的不简单。。
因为我的娃都放在塑胶盒子里,没穿衣服,没梳头发。。好不邋遢
忙了一个上午,终于才把她们佩戴好。。
我的娃穿上我做的娃衣,自己在独自感动。。

 
我的第一只娃~Nathasha
现在已经被我改得面目全非


第二只是Willow -买来一套最终我只留了这个Willow. 很多人都说这组简娃Willow 不美,可是看到了实娃我却选择了她。Willow 是漂亮的



第三只是Cappucino -因为意外挂花脸,不得已也把她改了



第四只是Fancy-我的第一只ebl! 众多ebl 中我选择她是因为她那紫罗兰般的眼影!



第五只是Lele -想当初我为了她差点疯狂!拥有她我心里是无比满足的




第六只是Matyoshka Maiden -朋友告诉我说要把她放掉,我觉得可惜就把她带回家。金发小妹,可惜的是,她的长刘海没了,变成了短刘海。这照片时我特意给她梳的让她像原本的样子(自我安慰啦:P)




第七只是红发圣诞-Rouge Noir 。很早的时候我就很想拥有她。可是价钱真的是个问题。 也很幸运的朋友把她出嫁给我。红色的头发,可是我总是觉得她像个小女孩。



第八只是-Nostalgic Pop -我称她普普。透明的肌肤,我觉得很淑女哦。



我说。。 我有9只。。其实我还有一个到现在我都还没舍得拆的。。
Beatrice Vest - 她是我的生日娃!
我很喜欢她那红咚咚的脸蛋,你呢?!



当然我也不能少了我这三个小不点。。
直到现在我都还没有给她们添新衣觉得很抱歉!小妹们你们要忍着点哦@v@

我有时候想,我最喜欢哪一个?Lele? 圣诞?还是普普?
其实我没一个都喜欢,没能分出胜负。
我觉得她们都有她们自己的特色。。对她们我总有深深的感觉。。每一次手里拥着就会死死的看着她们。。那个大眼睛,那个小嘴唇,那头颜色鲜艳的头发。。
如果问我最想卖掉哪一个换那一个?我不能回答。。小布到了我手里,我就不愿放手了(连我老公都说我疯了)。。
究竟要不要数量多点才叫爱小布? 心里很想呀,可是到了现在自己从没有到拥有了,经过一些不理智的心态到现在的心平气和。。小布有几个没有关系了,最重要的是我还能够爱着小布。。^^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